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学院社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学生社区于紫荆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社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就毕业季学生社区重点宿舍巡查走访、2018年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学院住宿格局调整等工作做专项说明,各学院社区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主持会议。

为营造良好、有序的毕业氛围,规范宿舍秩序,及时关心帮扶毕业生和境外学生,学生社区中心将于6月1日—15日联合各学院开展毕业生、境外生宿舍走访活动,重点关注毕业生因学业问题而不能按期毕业,或者存在毕业就业困难的学生。同时,学生社区依托毕业季开展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分别围绕“传承华园文脉”——毕业生宿舍风采征集、“纸短情长”——宿谱征集、“优雅的转身”——毕业生宿舍自清、“您的行李我来扛”——服务毕业生公益 四个主题展开,将毕业生文明离校精神传承和发展。

2018年我校有境内外本科生、研究生共计3000余位同学离校开启新征程,借毕业生离校之际,学生社区系统规划各学院住宿格局,以学院集中住宿为原则,进一步细化住宿方案,解决了诸多历史遗留问题,使各学院住宿分配更加科学合理。

会上,各学院老师也对工作中遇到的私自外住、转专业同学住宿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