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中心召开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22日,泉州校区学生社区中心于37#三楼会议室召开住楼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就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楼栋安全稳定工作、社区党建工作等作重点部署。学生社区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蔡浩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主持会议。

蔡浩指出,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全体住楼辅导员要认真排查楼栋安全隐患,重点关注安全台账预警学生,以点带面做好教学评估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楼栋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的作用,指导其对重点楼栋、重点宿舍做好礼仪培训,对楼栋自修室等公共空间做好自查整理工作,全楼栋要以最佳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组的到来。

一年一度毕业季,安全工作无小事。王雷指出,近日,各学院陆续开展毕业答辩、毕业晚宴等系列活动,也是学生酗酒、晚归等各类社区安全事件高发时段,各住楼辅导员要强化安全意识,重点关注毕业生同学的情况,拟以学院社区工作负责老师为召集人,以本学院楼栋为单位,于六月集中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并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宿舍自清等工作。

会议还对《学生社区党建服务积分制暂行办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表现反馈函》(修改版)等文件做了说明,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方向。

学生社区中心辅导员,各楼栋住楼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