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来校调研

发布者:陈颖[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梁达友等一行到我校泉州校区开展工作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学生处部分工作人员与调研团座谈交流。

刘斌对河池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建设情况。陈国柱介绍了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工作规划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黄凌云围绕“一个体系,一支队伍,一个课程”向调研团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雷从学生社区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及日常工作等方面作介绍。

双方就调研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分享经验。调研期间,韦仕珍一行分别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及实验室、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场所、侨缘邻里中心。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心理实验室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场所

参观侨缘邻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