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黄楚涵 /张华容

12月19日下午,建筑学院学风建设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高炳亮辅导员柯晓蕾任明娟与会,各班级班长和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高炳亮强调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个人学习的长期发展大有裨益。随后表示迟到、上课吃东西、玩手机的现象屡见不鲜,专业教室脏乱差,这些都将是未来学风建设的治理重点,望各班级做好整顿工作。柯晓蕾强调,各班级须课前五分钟到场配合点名;严格执行请假制度,除特殊情况不补假条;严格遵守社区规章制度;切实落实好学院专教学习氛围营造方案。要求各班级成立学风建设小组,制作班级建设学风班级方案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班会,为建设良好学风班级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积极响应学校的学风建设要求意在提高同学的思想高度,改善学风,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氛围。

学风建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