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在算治管举行,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和红、行政管理系主任宋琳、城市管理系与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梁发超、辅导员王郝京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梁发超表示,毕业论文的完成情况关乎到学生能顺利毕业,每一位学生都应该提高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他介绍道,2018届毕业生需要在本学期第十周之前确定好指导老师与论文题目,并在教学系统中完成导师和学生的双向选择。随后,导师下发任务书,学生完成开题报告,并在本学期期末完成毕业论文的初稿。毕业论文的终稿需要在下学期的4月30日之前确定,并在5月15日之前完成第一次论文答辩。

梁发超介绍道,下学期的1至4周是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时间,实习期间需要完成一周3篇的日志,并在结束后上交3000到5000字的实习总结。同时,实习结束后还需要上交一份实习鉴定,鉴定中需要包括自我鉴定、领导评价和实习单位公章,学院将根据收到的材料确定每位同学毕业实习课程的成绩

王郝京强调,学生实习期间务必注重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及个人信息安全。他还对发放给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材料进行介绍,包括就业协议书及就业推荐函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提醒学生仔细阅读就业口袋书中的内容,提醒学生除了本校的招聘会,还可以关注自己家乡和其他高校的招聘会,甄别就业信息,结合自身实际作出最优选择。

据了解,本次毕业生大会旨在增进应大四学生对毕业各项事宜的了解,顺利高效地完成毕业相关工作,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顺利地走上职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