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华侨大学2017年社会调查大赛初赛

发布者:文:刘敏讷/图:罗智中[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华侨大学2017年社会调查大赛初赛文种201、202举行共有43支队伍参加本次初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徐晞、王惠娜、宋琳、陈永章、周碧华、和红、陈诚、王静珊、王郝京等10位老师担任比赛

本次初赛由团队汇报和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汇报中,团队展示了对“共享单车”、“环境治理”、“全面二孩”等社会热点话题的调查研究,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数据分析等方式对社会问题进行解读和探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研究规范化问题,针对团队的汇报指出,社会调查通过举例证据证明结论,阐释需注重逻辑,同时,数据表格的使用还需要更加规范化,希望各团队在今后的调查研究中取得更大进步。

据了解,本次初赛将选取总分排名前十的团队进入华侨大学2017社会调查大赛决赛,决赛名单将在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