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心理保健员终审汇报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2017学年心理保健员终审汇报会在经管102举行,院团委书记孙君芳、兼职辅导员李雅婷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4级、2015级、2016级各班心理保健员参与汇报。

孙君芳首先发言,谈及了心理保健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于本学年心理保健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学院心理保健工作的不足之处。

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心理保健员首先登台汇报,他们分享了过去班级心理保健活动的点点滴滴,班级成员都在成长;2016级金融全英班的两位心理保健员则谈到了在做心理保健工作时获得的满足以及期间班级活动所获得的成功;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则佐以丰富的班级活动照片,讲述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经历和见证班级凝聚力增强的感动;2016级投资班的三位心理保健员从个人培训和班级工作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2014级金融三班和2014级经济学二班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其多彩的班级活动,对自己的心理保健工作进行了评价。随后,由心理保健员组成的支教团进行汇报。本次支教共有两支队伍,一支是侨星支教团,他们努力为小孩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帮助解决其成长中的烦恼;一支是乌屿小学支教团,他们在支教的过程中不仅教给小孩知识,同时也学会了感恩和珍惜时间。经过最终的评审,谢丹阳、邱陈铃等17名心理保健员获得嘉奖类表彰,刘凯、邱陈铃等24名心理保健员获得张榜类表彰。

最后,李雅婷进行了总结,她谈到,作为心理保健员,要做的不仅仅是心理保健工作,更要通过这个机会提升自己;同时她也代表学院感谢各心理保健员这一个学期以来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