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楼栋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床睡得舒不舒服,宿舍住得好不好,你们才有发言权。”523日中午,学生社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楼栋座谈会,介绍近期学生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同学对学生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社区中心副主任王雷及相关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校学生会人员、楼栋学生组织代表、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和境外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同学们谈及楼栋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些楼栋的同学对消杀四害提出自己的意见,有些楼栋同学反映楼栋周边球场活动噪音问题,有些楼栋提出楼栋自习室配置和管理的问题。现场针对楼栋及周边秩序、楼栋环境、宿舍条件、楼栋管理及服务工作等方面话题提出了15个问题,工作人员予以认真解答。对于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校学生会自律会的同学记录下来,学生社区将进一步研究解决。

王雷老师介绍了近期学生社区文明离校宣传、楼栋优秀工作人员评选、部分楼栋老旧设备更换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楼栋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王雷老师表示,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是学生社区工作推进的重要参考,社区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可行方案解决落实。学生组织是沟通学校和同学的重要桥梁,要积极收集同学的意见,善于对问题进行分析调研,建设性地提出建议方案。楼栋同学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楼栋公共事务,共同携手营造温馨、和谐、有爱的社区家园。(文、图:校学生会自律会:欧依琼、王子月、吴伟宾、蒋亦韵)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回答同学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