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八届华厦之星才艺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潘弈泽[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华侨大学第八届华厦之星才艺大赛决赛——“致爱”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精彩上演。音乐舞蹈学院叶彦老师、闫萌萌老师、学生处胡璐老师以及董慧鹏老师担任评委。

在DoubleU街舞工作室带来的热舞《Star Light》点燃全场后,精彩的比拼便正式开始。第一轮“表达爱”中,黑狗兄凭借一首温柔感人的《父亲写的散文诗》、陈菲俐撩拨弄人的一首《痒》、少数民族选手娜木日富有民族风格的顶碗舞《祝福》依次晋级第二轮比拼。其他选手进入大众评审投票环节,肌肉爆震、李容川以及Gravity Crew晋级第二轮。

进行第二轮比拼之前,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消失的水》诙谐幽默,引得全场观众阵阵笑声。紧接着进行的第二轮擂台赛“追逐爱”更是紧张激烈,第一轮擂主Gravity Crew带来的表演《七扇门》,选手们将折扇、功夫等中国风元素加入现代舞中,新颖独特。攻擂者肌肉爆震则以一段更为精彩绝伦的机械舞表演获得了评审的芳心,挑战成功成为新的擂主。接下来陈菲俐带来一首温柔深情的《你在终点等我》,李容川演唱了恢弘大气的《鸿雁》以及娜木日表演了空明灵动的舞蹈《牧羊姑娘》,而黑狗兄温暖人心的《a thousand years》也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活动的最后,选手们合唱校歌,将致爱的主题进一步升华,现场的氛围也推向高潮。

最终,肌肉爆震以94.25的高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娜木日获得亚军,Gravity Crew获得季军。同时,李容川荣获最佳新人奖,肌肉爆震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悉,华厦之星才艺大赛是我校的品牌学生活动,每两年一次,由校学生会、学生艺术团等学生组织共同开展,表达“爱音乐,爱生活,爱母校,爱国家”的学子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