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特色活动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特色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校学〔201840 号)等文件要求,决定针对2018年立项的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18年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特色活动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1.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见附件2);

2.活动总结展板素材,内容包括300-500字活动简介、5-8张活动图片(要求JPG格式清晰原图,横向取景,全景及特写兼顾);

3.总结展示PPT

4.若有宣传海报、媒体报道、活动视频光盘等相关材料请一并附上。

三、其他事项

1.经费划拨:立项金额的50%经费已划拨至申报学院的学生活动费,待结项验收后将予以划拨剩余经费(即实际开支扣除已划拨的经费,不超过立项金额50%)。

2.材料提交:各学院于32612:00前提交结项材料至学生处(泉州校区交至金川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办事大厅,厦门校区交至行政研发大楼二楼学生事务办事大厅),所有材料电子版以“学院+2018年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特色活动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发送至邮箱xscjwszx@hqu.edu.cn

联系人:赖玉城;联系电话:0595-22690097

附件:1.2018年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特色活动立项项目

      2.港澳台侨及留学生特色活动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

      学生处

            201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