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第九届(2018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北京集结营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港澳台侨/外国留学生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中央有关部门工作部署,学校决定招募第九届(2018年)海外华裔及港澳台地区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北京集结营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721-27

二、参加对象

在校全日制港澳台地区本科生,拟招募40名。

三、活动内容

1.721-22日,由学校组织在河北雄安新区等地考察;

2.723日,抵达北京;

3.725日,由主办方组织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开营仪式;

4.723-27日,参观天安门、故宫、中国历史博物馆、天坛、长城以及其他北京名胜古迹和地标建筑,了解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感受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中国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现状。

四、招募标准

1.爱国爱校,认同一个中国;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4.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

5.同等条件下,在学校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者优先。

五、招募程序

1.个人报名。有意向参加的同学请于62017:00前向学院提交报名表(附件1)、个人有效证件复印件(港澳通行证、台胞证等)、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

2.学院推荐。学院经初审后,向学校择优推荐不超过3名建议人选,于62217:00前将学生报名材料提交学生处港澳台侨学生发展中心/外国留学生发展中心(泉州校区交至金川活动中心205,厦门校区交至A2楼学生事务大厅),并将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xscjwszx@hqu.edu.cn

3.学校选拔。学校进行复核并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成员名单。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595-22690097

六、其他说明

1.请学院广泛宣传,严格把关,做好推荐工作。各学院可在学校规定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关选拔细则。

2.本营各项费用均由主办方及学校承担。

3.入选营员一经确定不得无故退出,因个人原因退出造成的费用损失由学生自行承担。

附件:

1.“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成员报名表

2.“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成员推荐表

 学生处

     2018615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