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撰写教育部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获奖心得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奖学金生的感恩意识教育,现要求2017年度教育部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撰写获奖心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向对象:2017年度教育部台湾学生奖学金,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奖者(本科生名单详见附件)。

2.获奖心得的基本内容应包括个人在2017年度的学习、生活及参加学生活动的基本情况,个人的感悟以及对教育部的感谢等方面。

3.获奖心得的格式要求详见附件3,其中学院、专业名称要求全称,年级采用201X格式。统一用简化字、四号宋体,行间距22磅,字数不少于500字。

4.获奖心得提交电子版即可,电子版命名为“学院+2017年度教育部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获奖心得”。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6412:00前发送至xscjwszx@hqu.edu.cn

5.各学院应将本项工作纳入学生感恩教育的重要内容,对获奖心得进行初审。要求获奖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撰写,不得抄袭,若发现抄袭或雷同现象,将予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停发或追回奖学金,并取消下一学年获奖资格。


附件:

1.2017年度教育部台湾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

2.2017年度教育部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

3.获奖心得格式(样稿)


学生处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