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勤工助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12日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设置寒假岗位,各用工单位检查岗位设置是否正确,如有疑问及时反馈。

2.1月13日至1月19日,学生网上报名和用工单位面试。学生登陆“信息门户-本专科生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我的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进行申请。在此期间各用工单位自行组织面试,并于1月22日前通过系统确定寒假勤工助学岗位人选(2017-2018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优先录用)。

3.寒假用工时间为2017年1月29日至3月1日,工资报送时间为3月9日前。

二、注意事项

1.寒假勤工助学工资标准为8元/小时,总工时不超过120小时,期间总工资不超过960元/人,统一在2月份工资表中报送(并同时报送1月份工资,用工截止时间为1月26日)。其中岗位数量以各单位日常固定岗位为上限,结合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进行设置。

2.寒假勤工助学的申请、录用、报酬管理等均需要在学工管理系统中进行设置,并且严格执行工资上限要求。未在系统上进行操作的岗位和工资超过上限的单位,寒假工资由用工单位自行解决。

3.严格勤工助学管理,做好签到签退与工时记录。不允许安排学生替代老师值班、从事较危险的工作或将学生应该承担的实习任务充当勤工助学。勤工助学学生在值班时必须同时填写《勤工助学工时表》,不得事后填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随机抽查学生值班情况。

                                                                                 学生处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