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2018年“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活动的通知》(校学〔201792号),经推荐公示和商请确定等程序,现将2018年“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成员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按照“三会一集”(行前有培训会、途中有汇报会、散团有总结会、活动有图文集)社会实践工作原则与方法。冬令营行前培训会的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1.旅行社导游培训会:11215:00于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

2.全体成员培训会:12014:30于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

1)东北文化考察团:金川活动中心大展厅

2)中原文化考察团: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

3)京津冀文化考察团:金川活动中心207会议室

学生因考试等原因无法参加行前会议的,应向带队教师请假,并在出发前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等。

 

附件:2018年“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成员名单

                                               学生处

201819

  2018年“中国文化之旅”境外生冬令营成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