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 “表白十九大,期赞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 “表白十九大,期赞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配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生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根据福建省易班发展中心印发的《关于以“表白十九大,期赞新时代”为主题的征稿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决定在各学院开展征稿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2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文学院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以“表白十九大,期赞新时代”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五、活动征文要求

作品需以“十九大”为中心,文章主次分明,重点突出,语言表达通顺得体,思想健康向上,字数不限。

六、投稿要求

各学院的征稿作品需为电子版文本形式。征稿以“学校+学院+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稿件需打包以附件形式完整发送至大赛投稿邮箱820840577@qq.com。

格式为标题(3号黑体加粗),基本信息(5号宋体),正文(4号宋体)。其中基本信息包括:学校、学院、作品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

七、奖项及奖励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奖金4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奖金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奖金2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推送至省易班发展中心,并在省级易班界面向全省高校同学进行展示。

学生处

文学院

易班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