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承志”班长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班长队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班长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优良学风和班集体建设。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承志”班长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会

二、培训对象

全体2017级全日制本科班班长

三、培训时间

2017年11月18日-21日(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班主要培育大学生理想信念、塑造优良学风和加强班级建设三个方面,通过学生干部执行力、班级管理与建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班级工作实用技能等内容的培训,引导班长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争创优良学风,建设信念坚定、品学兼优、能力突出、严格自律、心系同学的侨校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海内外学子成长成才。

五、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参加培训人员的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认识培训学习对于创建优良班风学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

2.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指导学生填写《华侨大学2017年“承志”班长训练营报名表》、《华侨大学2017年“承志”班长训练营汇总表》,于11月9日中午12:00前上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泉州校区金川活动中心107、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A20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校学生会邮箱hqu_xsh@163.com。

 

附件:

1.华侨大学2017年“承志”班长训练营报名表

2.华侨大学2017年“承志”班长训练营汇总表

 

学生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