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关于2017年福建省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及体检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7年福建省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及体检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

根据闽委组通〔2016〕96号文件的部署安排,2017年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已经研究确定,现将我校人选公示和体检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公示

对我校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从2017年6月7日到6月9日。

二、体检对象

已列入拟录用人选。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上午7:30在福州市体检(具体体检医院待通知)。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400元和1张一寸免冠照片(要求与《福建省2017年选调生申请表》上张贴的相片同版)。

2.主动配合医务工作人员查验核对相关信息。若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视同自动弃权。若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选调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3.在体检前一天20:00后停止进食和饮水,避免剧烈运动,体检过程中也不宜急速走动。

4.有晕针晕血史、女性月经期、孕妇、近期备孕请事先告知医务工作人员。矫正视力者请佩戴眼镜。女生宜穿无钢圈内衣,勿穿连体衣、连裤袜,长发扎起。

5.前往体检时注意交通安全,妥善保管证件和财物。

6.近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随意更改电话号码导致无法联系的后果自负。

对公示人选的监督举报电话:

党委学工部0595-22693592、0592-6160345

党委组织部0595-22693683

党委学工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