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赛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5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以下简称“才艺展演”)将于12月在我校举办,为保障活动效果,提升活动影响,学校决定举办才艺展演赛徽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中国梦·八闽情

二、主办单位:学生处

三、承办单位:美术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

四、征集要求:

1.紧扣才艺展演主题,内容健康,特色鲜明。才艺展演相关情况可参见《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福建省高校国际及港澳台侨学生才艺展演活动的通知》(闽教合作〔2015〕21号)。

2.设计作品统一使用JGP格式电子版(同时附作品的源文件),并配以必要的文字说明。文件名为“姓名+学院+年级+学号”,如有指导教师,请注明。统一发送至投稿邮箱hqujwsk@126.com

3.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学校拥有对所征集作品的唯一版权,有权进行编辑和使用。

4.征集截止时间:2015年12月4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6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一名,奖金3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一名,奖金200元,颁发获奖证书;

最佳人气奖一名,奖金200元,颁发获奖证书。

六、评选办法:

学校邀请相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最佳人气奖。

七、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 生 处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