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4.14”------新青年 从心出发 敢于尝试

发布者:许雅莉 路熙雯[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的心灵树洞“4.14”线下活动在二餐摊点顺利举行。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内容,第一个内容是与工作人员扮演的商宝或者手持写有“同学,你试了吗”等字样的手牌进行合影。第二个内容是大冒险:从纸箱里随机抽签并完成纸条中写的一件不敢做的事,由工作人员进行录像留念。最后一个内容是将平时不敢当面诉说的话写在明信片或信纸上,由工作人员充当信使代替送达。

活动从上午八点开始,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参与。路过的孩子也被商宝吸引,与商宝合照。同时许多同学鼓足勇气在活动现场完成一些在公众面前表现的事情。此外,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同学们在信中写下了平时不敢对他人说的话。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同学们写的信交给相对应的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进行各种尝试,不仅有效地宣传了即将上线的心灵树洞线上活动,还为当代新青年提供了一个舒缓心情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胆量,激发了同学们对新事物探索的欲望。鼓励同学们成为充满激情与希望的、勇于尝试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