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奋进正当时,赛场新风采—机电学院2019年“班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意识,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班级杯篮球对抗赛于3月12日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共计31支队伍参赛,包括15-18级四个本科生年级以及一个研究生年级。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4月14日,决赛在教学区篮球场打响,冠军在18研究生与15机械设计中产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18研究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用心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后1分钟,18研究生连中2球,以59:55战胜15机械设计,夺得冠军,同时,李锐宏同学拿下全场最高34分,荣获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另一场决赛在17车辆和15机制1中进行,最终15机制1以50:35的比分取胜,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辅导员许燕群老师、吴琪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团队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发奖杯及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独特的魅力也展示出我院团结、和谐、用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充满活力与斗志,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2AB1

(球场精彩瞬间)

(季军争夺战)

27ECF

(冠亚军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