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学院2019年寒假返乡社会实践宣讲汇报会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医学院于德润楼228室举办了2019年寒假返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由医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承办,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各实践团成员参加汇报会

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来自“椿”实践团的张可欣同学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宣讲过程中的故事。“鸿飞”实践团的孔雅珍同学汇报了在两个省一级达标中学的宣传经历,团队采用了先进行问卷调查后确定重点的方式进行宣讲。“只要你热爱就勇敢的去选择,别怕!来自“儿子娃娃”实践团的夏雪倩同学回首寒假,再次激动地呐喊。“心系诗城,梦飞花园实践团的许诚成同学介绍团队在宣讲过程中根据自身经历向同学们着重宣传了华侨大学医学院办学优势。“悬壶济世实践团的郭凤嘉同学结合自身高考的报考经历进行汇报,最后自省此次宣讲存在的问题和总结团队的所思所想。“小江纠实践团的韩佳伟同学展现积极自信的精神,感染现场人心。

汇报会的最后,指导老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实践团队作出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返乡招生宣传,展现医学院学子魅力和风采。同时,他还指出各团队在实践内容汇报形式、前期筹备方面不足之处,望明年的返乡宣讲团队能更上一层楼。至此,寒假返乡社会实践汇报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