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风精品月活动之“党团引路,青春奋斗”

发布者:康子璇 尤宇倩[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晚上,为了让本学期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学习到党员的先进思想、正派作风及奉献精神,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祖杭1-4举办了学风精品月活动之“党团引路,青春奋斗”。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录片分为两集,分别是《举旗定向》和《人民至上》。纪录片中列举了五年来,中国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解释了中国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同时,该纪录片指出,“获得感”正成为衡量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展现了让“人民至上”从想法变成现实的进程。



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其中2018级经济学类2班的杨颖说,大学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断学习,在遇到一些难题的时候,能够迎难而上,发表自己的意见。同时她也认为,大学生应关注基层和人民,心怀大我,以小我实现大我。






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2016级金融学1班傅锦瑜上台进行总结。她认为,中国近两年的迅猛发展速度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厚积薄发的成果。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道路,就是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学习和坚定的选择。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党的精神仍在传扬。因此也希望无论是在场的党员,还是其他的共青团员同学,都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的美好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