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名企见习应聘大赛之面试礼仪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于B204举行了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名企见习应聘大赛之面试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厦航学院副教授吴丽真主讲,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胡雪松、兼职辅导员张胜磊也到临现场进行指导。

吴丽真曾为厦门航空公司的第一批空中乘务员,多次执行保障国家领导人、国外元首的VVIP航班,拥有丰富的经验。培训会上,她首先就面试技巧进行描述,强调面试前要充分准备,面试时灵活应对,发挥优势,弥补劣势。

紧接着,吴丽真传授了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优雅坐姿等面试礼仪知识。为了方便大家更直接的了解,她还与同学们展开了现场互动,通过邀请两位观众上台模拟以展示正确的站姿,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与初试的同学发放由专业人士修改的简历。据悉,本届名企见习应聘大赛的复试将于12月11日举行,届时将组织进入复试的选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面试选拔。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