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清晨,工商管理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辅导员徐翠及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高举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矫健步伐将国旗送上升旗台。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学生与老师纷纷行注目礼以表爱国之情。

礼毕,徐翠讲话。她认为大学生学习生涯中难免会遇到迷茫与彷徨的情况,为此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首先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继承志之志,关注学校发展,与同学老师建立良好的关系。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应牢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本职,切不可抱有“六十分万岁,多一分浪费”的想法,应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最后,徐翠以诸葛亮的“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作为此次讲话的结语,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好好学习。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不仅受到极大的鼓舞,并且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长远的规划。

徐翠讲话

 

升旗现场

文:胡闻达 图:尤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