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期末将至,温书迎考:经金美术体育三院联合举办“学则成风”经品月开幕

发布者:刘雨杰 张梓淇[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由经济与金融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学则成风”经品月活动于经管12楼会议室正式开幕。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魏利斌,美术学院辅导员张培佳,经金与金融学院辅导员贾硕、李唯、魏心融及三院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开幕式开始并简单介绍了活动“学则成风”经品月的由来;其次,李唯老师致活动开幕词,简要阐述了活动目的和意义,即加强学风建设,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引导学生有正确的学习方向,联合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力求打造健康、优良的学习氛围;随后,活动学生负责人王菁详细介绍了包括“五早一晚”在内的七个特色活动和奖励机制,播放了“学则成风”经品月视频,以及请学生代表宣读了学风倡议书;最后,由各学院老师揭牌,宣布“学则成风”经品月开始。

本次活动以“生也有涯,学而无涯,经金美体,学则成风”为主题,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风建设,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学则成风经品月的巨轮才刚刚起航,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经品月活动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