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学院首个志愿服务基地在第一医院揭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华侨大学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在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揭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办公室主任徐韬、团委书记张振岳,以及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谢文钦、门诊部主任吴德红、服务中心主任庄玉君、团委书记黄芳铭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天使”志愿服务队的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揭牌仪式上,谢文钦副书记代表第一医院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一院全力保障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督促各科室各部门为医学生、药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的提升提供便利条件。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感谢一院为华大学生提供奉献爱心、增长知识的机会和平台,她希望志愿者们能自觉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服务中提升自己专业素养。

揭牌仪式后,第一医院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