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联合举办华侨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活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素养2018101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共同主办的华侨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项目宣讲会在教学区D1-302如期举行。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吴琼老师作为嘉宾,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出席宣讲会,全校共计2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埃塞克斯大学的吴琼老师就埃塞克斯的基本情况、入学费用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就现场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回答。

据悉,埃塞克斯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可以对接如下专业:通讯系统、计算机科学、网络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电子工程、网络安全、智能网络等。

吴琼老师讲解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