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维吾尔族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维吾尔族新老生交流会在D4-300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学生处古再丽努尔·乌麦尔艾力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张胜磊出席了交流会,信息学院全体维吾尔族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伊始,团委书记崔敬岩首先就各位与会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她从学习、生活、就业与安全四个方面嘱托同学们安排好大学时间,不负青春韶华,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生活动,提高自身素养。随后,与会的维吾尔族的同学纷纷就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分享,并提出各自遇到的困难。在场的老师纷纷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交流会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交流会尾声,两位老师为与会同学发放了精美笔记本等作为留念。最后,出席交流会的老师们和维吾尔族同学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