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厦门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了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团委书记崔敬岩,辅导员李双、洪承隆、连莹和陈溢,2018级全体新生和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开场后,陈荣美书记简述了举办学院田径运动会的初衷。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运动,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并拥有强健的体魄。除此之外,他希望经学院运动会选拔出来的运动员们,能在校运会上一展风采,展现信息学院的良好风貌。最后,他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也鼓励大家“赛出自我,赛出风采”。

随后,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承诺将奋勇拼搏、全力以赴,用青春的汗水谱写运动华章。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所有比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光大。

之后,学院艺术团的一支《Young Gods》点燃全场,他们的舞姿朝气蓬勃,他们的步调洋溢着青春的喜悦。由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节田径运动会的帷幕被正式拉开了。

本次运动会共由十三个径赛项目和六个田赛项目组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个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接力、跳远、长跑……每一个项目里,都有着运动员的飒爽英姿。啦啦操比赛的进行,让新生们更加懂得了团队精神的重要,青春的律动,活力的摇摆,让整个运动会都别具特色。

暮色渐临,团委书记崔敬岩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一天的赛程,学院同时评出道德风尚先进班级及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并为男女团体接力赛颁奖。值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优秀的运动健儿们将开启他们新的征程,在校运会上展现信息学子的风采。

党委书记陈荣美讲话

现场

比赛瞬间

啦啦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