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汇报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16:00,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汇报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举办,团委副书记张钟元,工商管理系副教授王娜,人力资源管理系讲师陈良勇出席本次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分为现场汇报和团队答辩两个环节。十支入围团队结合PPT和论文,围绕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有效措施、研究结论等进行五分钟的汇报,并针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三分钟答辩。各评委也对各团队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和建议。

最后,王娜总结此次汇报会,她表示学术作品数据与资料收集应具有学术色彩,同学们应发挥团队优势,重视选题,向导师请教等意见。此外,也对汇报人沉稳大方的临场发挥给予肯定,希望华大学子能秉持挑战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合作与竞争中取长补短,共创佳绩。

据了解,本届工商管理学院“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项目申报、项目策划、项目立项到中期检查、终审汇报会共历时5个月,旨在更多培养华大学子学术科研技能、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团队汇报

 

嘉宾合影

 

文:张菲瑜  图:林奕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