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境外生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境外生新生座谈会在D4-509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团委书记崔敬岩、学工办主任胡雪松、辅导员葛卫遥、连莹,兼职辅导员张胜磊出席了座谈会,信息学院2018级全体境外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2018级年级辅导员葛卫遥代表学院欢迎全体境外生的到来,并向境外生新生介绍了各位老师的工作分工。

紧接着,学工办主任胡雪松对华侨大学境外生在校规范提出了要求。他从学习、生活、纪律、转专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嘱托境外生新生遵守学校各项的管理条例,切忌触碰校规校纪。在场的同学们都深受教育,表示将尊重学校的纪律。

随后,辅导员连莹老师对境外生的选课、奖学金和助学金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境外生多注意消息的鉴别。

之后,团委书记崔敬岩勉励各位境外生努力学习,同时注重文化交流,鼓励境外生通过迎新晚会展现自我风采。

最后,党委书记陈荣美向境外生同学分别从加强师生与班级交流、遵纪守法等方面勉励境外生把握好时代的发展方向,做时代的弄潮儿。至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境外生新生座谈会顺利结束。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