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入学教育”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辅导员徐文福、张钟元、徐翠、张弛等,学生代表刘颖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学生工作团队老师阐述所分管的学生工作”、“2017级同学刘颖讲解校史”、“姚培生总结本次大会内容”。会议开始,徐文福介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成员和学校住宿管理规定、奖学金规定。文竞之讲解“大学生生活适应及军训注意事项”,他希望新生能设定学业或综合能力型的目标,用平和心态看待大学生活。在如何争取加入党组织方面,贾振宇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张钟元就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从同学们未来大学四年规划、对学习和学生活动的平衡两方面展开介绍。辅导员徐翠、何玉龙、卢玉、张弛、张文对其分管的学生组织工作内容展开相应介绍。最后,刘颖介绍“廖公与华大”,向新生们介绍华大历史。

姚培生总结本次会议,希望新生们在未来四年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文竟之讲话

张钟元讲话

会议现场

文: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