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迎新大会在庄为烜学术报告厅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副院长汤兆云、侯志阳、各专业系主任、各班班主任、新生辅导员、优秀毕业生黄佳、韩玉斌、黄为杉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大会。团委书记王静珊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汤兆云副院长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学术学科、学生培养体系等内容做出了大致介绍,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由院党委书记林庆祥进行发言,书记在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基础上,多维度分析学生成长成才必备要素,例论结合,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尽快调整状态,明确大学规划,确定人生坐标;二,注重学思并重,学会自律型成长;三,坚持知行合一,砥砺意志,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四,追求德才兼备,注重自我品德教育。发言的最后,书记真切表达了对18级新生的美好祝愿与期许。

    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为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他们在讲话中提到,大学生活面临着诸多选择,而做出正确选择的关键在于不留遗憾。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笃定前行、刻苦努力、放宽眼界、提高格局,定将收获完美的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