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三)出征仪式

发布者:曾小倩[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9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第三场------出征仪式在经管十二楼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魏心融应邀出席仪式暨培训会,各实践团队队长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暨培训会。

本次出征仪式暨培训会上,孙君芳由近期热映电影《我不是药神》引出如何确定立项选题,以往年校重点项目以及教师科研项目强调学生在确定选题时要注重背后推广意义,鼓励学生无论项目立项与否,都应本着深挖细化项目背后意义的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她还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期间需注意人身安全问题,要求每支团队实践期间每天及时汇报团队情况,做到“零报告”。此外,孙君芳提醒各团队队长关于项目财务报销、活动拍摄以及后期包装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以确保项目后期总结汇报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孙君芳为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授总旗,并与何源、魏心融分别为专项团队授旗。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学校“践行新思想,领航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共申报校重点、校普通团队50余支,其中1支入选团中央学校部重点团队,5支成功立项为校重点团队,29支成功立项为普通团队。经过三期培训会,相信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对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注意事项有更加深刻的了解,预祝我院各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一切顺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