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胜骏楼228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医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在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的讲话精神。武玉洁书记对会上做典型发言的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在教师党支部建设方面好的做法进行了介绍。

最后,武玉洁书记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执行新的党费和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细则;进一步严格规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发展教师党员工作;开展“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创建“样板党支部”;合理调整和设置党支部,做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

医学院党委委员刁勇、郑莉、徐先祥、陈娜、徐韬、张振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