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七届阳光文化节之“绘心绘益”阳光公益行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由华侨大学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华侨大学第七届阳光文化节之“绘心绘益”阳光公益行比赛颁奖典礼在经管楼609会议室闭幕。至此,持续一个月的“绘心绘益”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颖,辅导员吴光宇,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翠、王子蔚、张弛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绘心绘益”比赛初赛和复赛分别采取纸盘作画及帆布包作画的形式,共设有阳光杯、绘心杯和绘益杯三个奖项,并分别以“筑梦予心(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资助政策)”、“你的微笑,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为主题,各参赛队伍围绕主题将自身经历与创意融入到画作之中。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我校学生探索生活乐趣的热情,提升自身的幸福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奉献爱心。

颁奖结束后,陈颖对此次比赛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从这次比赛的作品中感受到学生们积极向上、热情阳光的一面,希望同学们把这种态度带到生活中,并将我校学生的阳光与爱心传递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绘画比赛的形式选出部分优秀作品,将画有作品的帆布包通过我院“爱在黔行”支教团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将参赛选手的爱心传递给他们。

 

微笑向暖“工商16工商1班 罗慧敏、李思莹

 

雨中奔跑,雨后阳光“美院 17视觉传达设计1班 黄靖雅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