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四届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王梦瑶[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下午四点,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四届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分享会经管12楼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贾硕、朱柏林、魏心融、李唯出席了本次大会,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副部级以上主要干部参加。



  大会伊始,主持人白雨露主持开场。紧接着,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陈诗燕、颜晓彬、刘海涛、任如禧、杨洁、黄瀚堂分别分享了关于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感想,他们将以“践行新思想,肩负起新时代的青春时代”为主题代表大会与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合,使大家体悟颇多。



 随后,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四届主要学生干部见面会开始。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先后上台进行介绍并简要介绍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及未来设想。各部门介绍形式多样、诙谐有趣,会场气氛轻松愉悦。



 最后,李唯、朱柏林、魏心融、孙君芳先后致辞。李唯向大家建议做好四个“一”:开会记一页笔记,每次上台讲一个笑话,每次参与活动都创新一点,每当有一点心事就找部长或老师谈谈心。朱柏林则指出了学生委员在学习分享会上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戒骄戒躁,沉下心来做事情。魏心融鼓励大家把世界观变成方法论进入工作中,做好手头的工作,学会创新并有所提升。孙君芳希望大家不要低估自己,她表示,即使是一颗螺丝钉对整个经金都有很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为两委注入了新的活力,它的顺利举行也标志着两委学生工作的正式启航,相信学院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