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2014级“信运有你,朝息相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信运有你,朝息相伴”为主题的2014级毕业晚会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4盛大举行。出席本次毕业晚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团委书记崔敬岩,学工办主任胡雪松,2014级电气班主任代表项雷军,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4级毕业生。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在斯文败类乐队带来的摇滚歌曲点燃了现场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首《say something》仿佛让人想起那些美好的校园爱情,一曲《champagne ocean》让人不禁想要随着这首抖音神曲一起摇摆,而由躲猫猫组合带来的舞蹈《peek-a-boo》更是燃翻全场。接下来上演的器乐表演《卷珠帘》,说唱歌曲《nightmare》,集体舞蹈《毕业照》也在现场掀起了一波波高潮。而最后的合唱《知足了》、串烧《集美大道的日子》、朗诵《别了,我的青春时光》等节目让人意识到这注定是一个悲伤与欢笑同存的夜晚,别了,我们的青春时光。

在最后的祝酒环节上,党委书记陈荣美发表了对14级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并表示:毕业,不说再见!华大永远是你们的家!



主持人

节目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