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610日上午,华侨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学生处教育科胡璐老师,校团委邓苏青老师,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吴楠,音舞学院团委书记张厚方,辅导员郭美卿,机电学院辅导员许燕群,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学工办主任胡雪松,辅导员陈溢,连莹,李双,洪承隆。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支持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兄弟院系和各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对筹备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列席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和学风建设年的大背景下,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及科创指导中心各级学生干部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他对本次大会即将通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志存高远。他还提到,青年学生应当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国家使命感,成为社会发展的引领者。

紧接着,领导嘉宾分别为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大会的常任委员颁发聘书。这是对他们一年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努力付出的嘉奖。

嘉宾与学生干部合影后,大会开始进行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议程。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大会代表审查报告、计票人宣监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并通过了第二十次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接着,三十一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积极认真,思维严谨,总结工作经验,展开未来构想,展现出信息学院学生干部的风采。

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段少飞、学生会主席杜全恺、科创指导中心主任梁毅庆、副主席黄子越,分别做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科创指导中心工作报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总结,并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和分析。

经过在场共计214名学生代表的投票,大会推举了赵啸峰、李军、罗港霞、范洪华等17名同学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选结束后,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双发表讲话。她首先祝贺了当选的学生委员,对他们表示肯定并提出期许。同时,她也鼓励大家,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共青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这次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段新的征程。我们相信,信息学院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以“凡我所在,皆是信息”的口号激励自己,一步步向前迈进,共创信息学院学生工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党委书记陈荣美致辞

候选者上台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