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医学院第六期BIO-GENIUS培训营(团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医学院第六期BIO-GENIUS培训营(团校)结业仪式在明德堂举行,至此本期团校圆满落幕。医学院党委书记武玉洁、副院长李招发、党委副书记郑莉、药学系主任刘接卿,校团委秘书黄炳超、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宋庆彬、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以及医学院团委书记张振岳出席结业仪式。

第六届BIO-GENIUS培训营(团校)从五月份开班起,学员积极参加各项课程。团校分别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为学员做讲座,以及组织学员观看视频、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团校学员从中了解改革开放时中国的四十年的艰辛历程和巨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改革道路上的思想精神,做到学习上勇于突破创新,工作中积极进取、取舍有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而奋斗。

结业仪式上,嘉宾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