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二次心理保健员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叶宇轩 王梦瑶[发表时间]:2018-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14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二次心理保健员例会在西苑侨缘邻里中心举办,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出席并担任本次例会嘉宾,全体心理保健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回顾心理剧录像,欣赏茶艺表演,游戏互动。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对我院心理剧荣获二等奖表示祝贺,并组织全体人员回顾心理情景剧《皮囊与灵魂》,剧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也引得心保员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茶艺表演有幸邀请到了茶艺协会的李琳为我们展示茶艺文化。首先主持人对茶具进行详细的介绍,之后李琳在主持人的解说下进行了茶艺表演。优美的音乐与精彩的表演使得同学们都沉浸在其中,也使得大家对中华茶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由三个小游戏组成,在场所有人都积极参与游戏互动。休息期间,何源老师为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在游戏环节的最后,活动主办方为游戏中的表现优异者颁发奖品。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位心保员在便笺上写下了自己的烦恼,并由工作人员统一丢入纸篓销毁,以示告别自己的负面情绪。

至此,第二次心理保健员例会圆满结束。在本科教学评估到来之际,本次例会为各级心保员的工作指明方向,引导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子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应届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同时也为期末考试月打下良好的心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