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校友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燕晓彬 于鑫达[发表时间]:2018-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2级优秀校友万士辰同学应邀莅临我院,和在校生一起交流关于求职、专业学习、游戏开发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各年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万士辰学长曾任职飞鱼科技国际有限公司,获“年度优秀实习生”,现任职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市公司,国内极具知名度的游戏公司,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工作地,游戏研发),在校期间获得数项奖项。

学长首先从自己的大学生活谈起,诉说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期间的收获以及自己的遗憾之处,向同学们指出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其次,谈及一些工作经历和工作心得。随后便是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大一的同学有面对大学生活中的课程学习和自己兴趣学习的比重的抉择的困惑,有大二同学对自己应掌握知识的程度方面的把握,对未来生活的准备的困惑,还有大三同学对自己当前面临时间紧迫如何能尽快提升自己能力方面想知道的建议,以及同大四同学进行一些专业知识的探讨。

经过约两小时的交流,同学们都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以及对未来的初步规划,也进一步了解了对游戏开发项目的过程,对于还在大学中成长的同学来说,这些经验教训和指导是尤为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