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者:燕晓彬 陈喆[发表时间]:2018-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D4-202教室举办2018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宣讲会由社会实践部干事牛安楠主持,学院辅导员郑凯航、燕晓彬、兼职辅导员贺凤、校团委陈钰以及院团委副书记尚芙蓉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各年级班级近200余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主持人牛安楠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讲述了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在经验分享环节,15计科班的施莹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告诉大家社会实践选题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曾经所在团队的实践历程。随后,来自16网工班的李紫宣同学针对队员的组成、分工以及面试方面的问题做了进一步阐述,她指出,实践队员的组成可以是跨年级、跨专业甚至是跨校区的,队员们应该发挥出各自的特长,让自己的团队脱颖而出。

接着,社会实践部部长金雅妮讲述了关于申报立项方面的流程,其发言主要涉及主题的选择、策划书的撰写、以及报送材料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解答了社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社会实践部副部长王智文对于实践过程中的报销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让有志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昭示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大门正式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