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发布者:燕晓彬 徐硕[发表时间]:2018-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8:30,计算机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心理情景剧大赛。比赛由学院心理保健部副部周禺希主持,计算机17级学院全体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燕晓彬、学生会主席团凌宇轩、武宁云、贺普峥、以及心理保健部部长林雅晴、副部长欧冰沁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燕晓彬首先讲话,感谢工作人员并鼓励参赛人员。接下来有7组队伍参赛表演。软件工程二班的《谁的青春不迷茫》讲述了一个迷茫的大一女孩堕落后重新来过,取得优异成绩的故事。软件工程一班的《梦醒》反映了现今大学生对金钱的态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班的节目《乌龙山伯爵》针对现在大力反腐现象进行演绎,具有正能量。数字媒体一班的《借我》表现了女孩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网络工程一班的《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展现出大学恋人之间的普遍矛盾。信息安全一班的《华大最牛宿舍》告许我们大学生应全面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的《误会》反映了大学舍友之间容易出现的问题。大赛的评委们分别对各队的表演进行点评,并给予肯定与赞扬。

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评选出获奖队伍,此外,比赛还评选出最佳剧本奖和优秀演员奖,大赛获得圆满结束。据悉,计算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本学期还将开展一系列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