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生物医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泉州市表彰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共青团泉州市委、泉州市学生联合会联合行文,表彰“古城护迹 青年先行”泉州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和优秀指导老师。生物医学学院组建的“华侨华人与近现代闽南教育事业的研究”实践团获得优秀团队,该团队负责人、2016级药学2班学生魏璟璇获得优秀个人,指导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张振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今年暑假期间,团市委、市学联开展了城护 青年先行”泉州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我积极响应团市委、市学联和校团委的号召,组建了“华侨华人与近现代闽南教育事业的研究”实践团参与活动。该团队主要依据近现代闽南华侨教育史料,以及对泉州、晋江、安溪等多所百年历史名校进行实地考察,探索华侨华人与近现代闽南教育失业的历史印迹。活动开展期间,该团队还在开元寺等多个古迹开展志愿环保活动、志愿讲解活动,以及在线下进行展板宣传,积极参与主办方在新浪微博话题讨论。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和适应社会的必经之路,生物医学学院将继续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大力支持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探索社会实践开展新方法,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广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