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第一届“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26日下午2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一届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经管807创客空间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学生处学生活动辅导中心副主任谢俊,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林高财、黄丹婷、朱柏林、贾硕等应邀参加,结业典礼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一航主持。

黄建烽首先致辞,他对此次课程形式与内容的有机融合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强调了思想正能量宣传和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向本次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致贺,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而后到场嘉宾和学生代表共同上台,在金色印泥板摁上手印留念。而后,嘉宾与学员进行议题讨论,本次议题是学生组织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会上讨论激烈,学生干部们积极提问,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个人建议进行解惑,一些同学慷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令人受益良多。接着,大家在一段视频中回顾了“荟萃精英”的点点滴滴。随后主持人公布个人和小组积分情况并进行了颁奖典礼和经验分享,其中,周蜜与白雨露同学分居积分一二名,旺德福团队总分第一,获得精英团队称号。

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一届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活动圆满结束。本届培训班的开展凝聚了经金的优秀学生干部人才,为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珍贵的交流机会,拓展了学生干部们的视野与思维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和各项学生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