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团校汇报演出暨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期业余团校汇报演出暨结业典礼在明德堂举行。辅导员何玉龙,院团委书记助理黄令、黄志煌,院科创部部长刘姿麟、院组织部部长骆艾森以及第十二期业余团校成员出席本次典礼。

在场团员通过朗诵、访谈、新闻播报等多种形式阐述中国发展历史,表达人文情感。何玉龙上台致辞并为获班级颁发奖状,并对业余团校工作人员加以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本次汇报中,2017级物流管理2班获得一等奖,国际商务1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人力资源管理2班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1班、工商管理2班,财务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李文卓、卢汗青、孙烨等二十名团员获得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据悉,业余团校至今已举办十二期,开办业余团校旨在通过多样课程,加强团员思想,提高团员素质,端正团员态度,培养团员团结精神,塑造全面发展的团员。

 

汇报过程

 

优秀团员合影

文、图:乔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