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觅华园—室“外”之“旅”半月谈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觅华园—室“外”之“旅”半月谈活动在廖承志广场顺利举办。本次半月谈由旅游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半月谈活动是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承办的传达工作、传递思想、促进交流的团品牌活动。来自各学院的30多名团委副书记及组织部部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室外素质拓展的方式进行,旨在增进各学院团干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对华侨大学校园的了解,以便今后更好的开展共青团工作。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定点照,觅华园。各学院团干与分组进行,找到图片上指定的地点,摆出pose,从而加强对华大的了解,增进华园情。第二个环节由四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组成。分别是你比我猜、指压板深蹲、鲸吞可乐和二人三足,通过几个小游戏考验大家的默契程度,团队合作精神,从而有助于加强各学院团干之间的了解,增强团干情。

半月谈活动不仅能够促进交流,更能够向各基层团支部传达精神。广大团干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团组织的活动,展现出了我们团员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团的工作严肃认真,团的活动却充满活力。希望能够以半月谈为契机带动各基层团支部在今后的团活动当中,更加积极地参与,彰显团的活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更加积极主动的为团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青春和活力书写青年团员的勃勃生机。

12E2B

听故事蹲起

10440

你比我猜

1B71F

走秀

1571D

半月谈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