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新时代 新理念 新体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旅游学院第十三期新生业余团校第五讲在祖杭1-6顺利举行我院有幸请到经济与金融学院的胡石清副教授为同学们授课,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团课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主持,除了2017级旅院新生之外,还有旅院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胡石清副教授以“为什么做宣讲”作为开场白,围绕着党的十九大报告,讲述了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一个国家的发展关系着这个国家的社会公约数,而公约数与人民安定、国家力量、社会安定息息相关。因此作为祖国的强力后备军的我们也应当时刻关注着国家的经济与政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DEF

胡石清副教授以“为什么做宣讲”作为开场白 

15CCF

胡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 

125F9

老师同学进行学习  

接下来,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专业的视角大家分析了我国的社会矛盾问题带领大家“一带一路”看人民币国际化,以例论结合的方式介绍了社会的正熵与组织的负熵、中国在新时代的三大特点等内容,阐明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 

136F2

吴春安书记进行了精彩的总结

    最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对此次团课进行了精彩的总结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要在不断地学习、实践、发展中为个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坚定信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