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我院新生男女篮球队在泉州校区“新生杯”篮球中分别斩获第三名和第七名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4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我院新生男女篮球队分别斩获第三名和第七名。

首先开始的是我院与文学院女篮的比赛。我院0号皮朝梅以矫健的身姿在开场快攻上篮,为我院抢得先机。4号苏佳慧也在比赛中迅速占领篮框下的有利地形,为抢夺篮板球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目标明确,配合默契,最终以稳打稳扎的配合体系以174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荣获新生杯女篮第七名的好成绩。

紧接着,我院与旅游学院的男篮比赛也同样激动人心。25号廖永熙以一记开场三分球带动了全场的热情,率先拉开了比分差距。10号荆宇在场上亦发挥稳定,以灵活的身影为队友的进攻创造机会。我院男篮运球娴熟,传球默契,良好地控制了全场的节奏,在围观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下,以4526的比分取得了新生杯男篮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泉州校区“新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而我院队伍在此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体现了体育的竞技精神,为经济与金融学院夺得了新的荣誉。